新华网 正文
四川炉霍:河坝决堤3人被困孤岛 消防员成功营救
2020-07-15 16:22:2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7月14日14时25分许,四川省甘孜州炉霍县消防救援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甘孜州炉霍县玉麦比村湿地公园3名群众因河坝决堤被困孤岛急需救援,现场水流湍急,形势严峻。

  接到报警后,消防救援大队立即调派1台抢险救援车、1台指挥车、7名救援人员,火速赶赴现场。

  15时02分,救援人员赶到现场。经现场指挥员初步勘察和了解,当日12时许,鲜水河流域突降暴雨,河水猛涨,导致湿地公园段河坝决堤,现场河流水位不停上涨,且决堤部分在水流的冲刷下不停垮塌,炉霍县玉麦比村3名群众被困河中央的孤岛无法安全撤离。

  现场指挥员立即组织攻坚小组,协同救援吊车,依次将三名被困者匀速、安全地救至安全地带。

  视频:泽翁曲珍

  后期:新华网蔡霈霜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婷玉
加载更多
夏日林周风光美
夏日林周风光美
铁岭:湿地荷花美
铁岭:湿地荷花美
盛装起舞 好戏连台
盛装起舞 好戏连台
青海:巧手绣香包 浓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绣香包 浓情迎端午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24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