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国社@四川|四川宝兴:车载流动医院开进山区老乡家
2020-05-20 20:49:2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5月20日,四川省宝兴县五龙乡卫生院的“车载流动医院”开进当地村组,为山区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据了解,“车载流动医院”配备全科医生出诊箱,除了常规的血压、血糖检查,“车载流动医院”还利用4G无线网络设备,与公共卫生服务平台等系统接轨,实现挂号收费、就医、检查、取药、医保报销、家庭医生签约、公共卫生服务等项目“一站式”服务。目前,全县7个乡镇均已实现“车载流动医院”进村进组。 新华社记者 王曦 摄

  5月20日,在四川省宝兴县五龙乡东风村,乡卫生院医务人员询问记录当地村民的身体情况。

  5月20日,在四川省宝兴县五龙乡东风村,当地村民进行家庭医生签约。

  5月20日,在四川省宝兴县五龙乡东风村,当地村民排队测血压。

  5月20日,在四川省宝兴县五龙乡东风村,当地村民向乡卫生院医务人员咨询医疗问题。

  5月20日,在四川省宝兴县五龙乡东风村,乡卫生院医务人员给当地村民讲解用药注意事项。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婷玉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重庆高校大学生有序返校
重庆高校大学生有序返校
鸟瞰珠峰
鸟瞰珠峰
海拔7000米以上的壮美景色
海拔7000米以上的壮美景色
中国国家图书馆恢复开放
中国国家图书馆恢复开放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011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