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国社@四川|成都航空向援湖北医务人员赠送12万张ARJ21免费机票
2020-03-27 17:37:3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成都3月27日电(记者 谢佼)国产ARJ21飞机首家运营商成都航空26日宣布,向全国4万余名支援湖北医务人员,连续三年每年赠送一张ARJ21国内不限航程往返免费机票。

  为致敬全国支援湖北的医务人员,自即日起,凡疫情期间全国各省区市卫健委组织支援湖北医疗队员,均可连续三年,每年获赠一张成都航空ARJ21飞机国内任一航线往返免费机票,航程不限。成都航空将累计送出12万张往返免费机票。援湖北医务人员可通过成都航空微信公众号、官网和客服热线956028咨询免费机票相关事宜。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成都航空连续派出4架国产ARJ21飞机和1架空客飞机,完成四川省第九批、第十批援湖北医疗队231名医护人员的护送任务。并承运多次包机业务,搭建快捷出川“空中通道”,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成都航空总部设在四川成都,主营运基地设在成都双流国际机场,目前拥有18架国产ARJ21民机,航线网络遍布于西南、中南、华东、华北、东北区域,通航18个城市。(完)

+1
【纠错】 责任编辑: 蒋燕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武汉轨道交通部分恢复运营
武汉轨道交通部分恢复运营
内蒙古:巡护踏查 保护候鸟
内蒙古:巡护踏查 保护候鸟
重庆万灵古镇引客来
重庆万灵古镇引客来
陕西西安:桃花灼灼斗春芳
陕西西安:桃花灼灼斗春芳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071125778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