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彭清华会见国际乒联主席托马斯·维克特
2019-10-22 10:49:08 来源: 四川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0月18日至20日,2019国际乒联女子世界杯在成都举行。21日下午,四川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在成都会见国际乒联主席托马斯·维克特一行。

  彭清华对托马斯·维克特来川出席2019国际乒联女子世界杯相关活动表示欢迎,向本次赛事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说,国际乒联为促进乒乓球运动的普及、发展和提高,促进各国乒乓球界和运动员的友好联系,作出了重要贡献。乒乓球运动在中国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和辉煌的竞技成绩。长期以来,四川省与国际乒联、中国乒协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在乒乓球青少年运动员培养选拔、高水平运动员国际培训、国际顶级乒乓球赛事组织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当前,我们正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推进体育事业健康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省。我们愿与国际乒联、中国乒协一道,在场馆建设、赛事推广、后备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深度合作,共同高水平、高标准筹办好2019国际乒联男子世界杯、2022年第56届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等国际赛事,不断提升交流合作的层次和水平。

  托马斯·维克特感谢四川省对2019国际乒联女子世界杯成功举办给予的支持和帮助,简要介绍了国际乒联有关情况。他说,四川的乒乓球运动蓬勃发展、人才辈出,近年来与国际乒联开展了多方面合作,效果显著。我们愿与四川省深化合作,举办更多高端赛事,共同推进乒乓球运动的发展和提高。

  中国乒协主席刘国梁,国际乒联第一副主席阿尔默罕纳迪、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丹顿,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范锐平,副省长杨兴平等参加会见。(记者 张守帅)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钒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新疆且末县第十届红枣丰收节开幕
新疆且末县第十届红枣丰收节开幕
江苏徐州:马陵山上景色美
江苏徐州:马陵山上景色美
河北涉县:红叶染太行 金秋美如画
河北涉县:红叶染太行 金秋美如画
千年古镇静候前沿盛会
千年古镇静候前沿盛会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135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