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致敬,烈日下的劳动者!
2019-08-14 10:09:44 来源: 四川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入伏以来,四川全省气温不断攀升,每个人的感觉是:热!热!热!但是,在烈日下,劳动者们依然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默默地辛勤工作。

  在骄阳似火的工地上、在太阳炙烤的马路边、在热浪翻滚的田野里……他们挥汗如雨、无畏高温,他们既是生活的坚守者,也是职业的坚守者,他们也许平凡,却不平淡。

  今天,让我们一起走近“烈日下的劳动者”,向他们送上崇高的敬意。(邱海鹰、陈冬冬、张忠苹 记者尹钢、衡昌辉、杨树 摄)

  华蓥市供电公司组织的党员突击队,在临溪镇龙滩子村田边检修电源线路,确保农民秋收用电。

  华蓥市观音溪镇高坪村5组的农民在院坝晾晒刚收获的“田坎玉米”。

  成都市地铁、桥梁和城区安置房的工人们在去往工地的路上。

  绵阳某工地上,钢筋工人周绍武(左)和廖小洪(右)正在搬运钢筋。

  青神县南城镇百花村的藕田里,来自安徽的种植大户丁中年正在采摘早熟莲藕。

  绵阳交警五大队交警文晓川烈日下坚守在马路上,为出行市民护航。

  蒙华铁路四工区川籍工程技术人员向波冒着40摄氏度高温检查完工后的线下路基、桥涵。

  8月13日,高温下的成都一建筑工地上,工人喝水解渴。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郑玮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葵花绽放秋成景
葵花绽放秋成景
克罗地亚迎来高温天气
克罗地亚迎来高温天气
生态中国·七彩云南四时春
生态中国·七彩云南四时春
古堡前的爱丁堡国际军乐节
古堡前的爱丁堡国际军乐节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121124873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