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四川巴中全力组织抗洪抢险救灾工作
2019-06-20 17:12:5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成都6月20日电(余南霖)6月19日晚8时至20日上午10时,四川巴中市多地降大到暴雨,其中恩阳区降雨量达150mm以上,通江县多地平均降雨量达135mm左右,降雨量最大的是通江县胜利乡,达235mm。强降雨致当地多个地方出现汛情,恩阳区茶坝镇、通江县松溪乡受灾情况较为严重。

  汛情发生后,巴中市委书记罗增斌,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平等市委、市政府领导第一时间对抗洪抢险救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全市上下全力救灾,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继续高度关注雨情和汛情走向,及时预警预报;凡是有安全隐患的地方,要立足于防,迅速组织转移好群众;严防发生次生灾害;切实安排好转移群众的生产生活问题;认真核实受灾地区灾情,抓好消毒防疫等各项工作;应急部门统筹组织好各方力量,加强统一调度指挥,落实好各项救灾减灾措施。

  截至目前,巴中市消防救援支队共出动消防车辆10辆、橡皮艇4艘、消防员52人前往受灾区域。全市尚未接到人员伤亡报告,受灾情况及财产损失正在进一步统计中,受灾群众情绪稳定。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维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生态中国·海岱齐鲁钟神秀
生态中国·海岱齐鲁钟神秀
希腊克里特岛干尼亚风光
希腊克里特岛干尼亚风光
陕西洛南:周湾苍鹭千姿百态
陕西洛南:周湾苍鹭千姿百态
一片林·一群人·40年守护
一片林·一群人·40年守护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649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