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成都和广安签订24份合作协议 共享共建商超零售平台
2018-12-15 09:51:39 来源: 四川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落实四川省委“一干多支”发展战略,成都和广安合作又有大动作。12月14日,“成都企业市州行”活动在广安举行,成都和广安一口气签订24份合作协议,内容涉及农业、金融、旅游等方面。

  成都市商务委和广安市商务局签订《共享共建农产品交易服务平台合作协议》,两地将共享共建商超零售平台、区域批发平台、国内电商平台、跨境贸易平台。签约仪式结束后,广安市商务局局长林帆喜出望外,“根据协议,龙安柚、邻水脐橙、广安蜜梨等广安农产品将进入成都各大超市、农贸市场,这会直接增加广安农产品的销量。”

  旅游方面的协议也引人注目。此次成都和广安签订《关于开展两地旅游合作交流的协议》,双方确定了共同打造精品线路、共同开展市场营销、共建旅游信息平台等内容,将共同分享两地旅游市场“大蛋糕”。

  广安市还提出共建蓉广产业园区的建议,希望在巩固成都·广安生物医药“双飞地”园区合作成果上,借鉴深圳和广安合作模式,探索共建蓉广产业园区,鼓励引导成都产业向广安有序转移或布局生产基地。

  此外,广安市对于两地动车公交化提出具体操作设想,希望共同向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争取支持,通过租赁车组的方式,增加广安至成都早、中、晚3班定制动车。(记者 何浩源)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郑玮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与时代同框”活动亮相京沪深三地
“与时代同框”活动亮相京沪深三地
中国科考队在南极冰盖发现蓝冰机场选址区
中国科考队在南极冰盖发现蓝冰机场选址区
中国兵马俑展正式向新西兰公众开放
中国兵马俑展正式向新西兰公众开放
山东高青:“鸟中熊猫”湿地过冬
山东高青:“鸟中熊猫”湿地过冬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121123857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