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海螺沟首届冰川温泉节正式开幕 将持续到2019年5月
2018-12-10 19:50:1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成都12月10日电(李洁)近日,宝骏汽车·海螺沟首届冰川温泉节开幕式在甘孜州泸定县海螺沟贡嘎神汤温泉酒店举行。据悉,本届冰川温泉节由甘孜州旅发委指导,甘孜州海螺沟景区管理局主办,以“观绝美冰川 泡顶级温泉”为主题,是海螺沟官方首次举办此类活动。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上,原生态山歌表演、康巴歌舞、冰雪丽人秀、异域风情舞蹈、花样游泳、太极表演……一个接一个的节目,演绎出海螺沟儿女对家乡的热爱,更展现了所有热爱生活的人对海螺沟的向往与憧憬。康巴文化与多元文化融合交织,碰撞出极具时尚气息的现代韵味。

  据悉,本届冰川温泉节是海螺沟景区年度最大规模的旅游活动,将持续到2019年5月。期间,冰川温泉体验游、温泉养生和旅游发展论坛、民宿体验、海螺沟藏彝美食季、迎春大联欢、温泉灯会、冰雪天使选拔、国际摄影大赛、森林冰川马拉松(徒步)等将陆续进行,诠释旅游休闲生活新方式。

  海螺沟景区管理局局长颜磊致辞

  “海螺沟,有壮美的雪山、磅礴的冰川、顶级的温泉、茂密的森林、神奇的红石、美丽的云雾、多元的文化。”海螺沟景区党委书记、管理局局长颜磊在开幕式上提到,未来,海螺沟景区将按照甘孜州委、州政府提出的“康养加休闲,成都后花园”发展定位,紧紧围绕打造国际山地温泉旅游度假区的战略目标,大力开发生态游、度假游、科考游、户外游、红色游等产品,让海螺沟成为“避严寒酷暑,泡顶级温泉,观绝美冰川,赏康巴歌舞,品藏彝美食”的最佳旅游目的地。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郑玮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黄河山西河津段出现流凌
黄河山西河津段出现流凌
猕猴赏雪
猕猴赏雪
江西庐山雪后现罕见壮观瀑布云
江西庐山雪后现罕见壮观瀑布云
严寒中的“不冻河”
严寒中的“不冻河”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121123833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