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青年海归选择成都的十大理由”网络票选正式开启 快来投出你的一票
2018-11-07 11:26:2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成都11月7日电(余沁芸)11月6日,由新华网联合成都市归国华侨联合会、成都人才发展促进会共同发起的“青年海归选择成都的十大理由”网络票选已正式开启。即日起,网友可通过微信公众号“成都人才ChengduTalent”投出你的一票。

  《2017中国海归就业创业调查报告》中,成都以6.6%的占比,成为最受海归青睐的城市第三名,仅次于北京、上海,领跑新一线城市。

  青年海归招募令海报

  成都,一座极具包容性的城市,更是被称为“创业者的天堂”,让无数“海归”选择到这里驻足、成长。

  成都,作为中国西部新磁场,吸引着全球人才洋流汇集。

  是什么让“海归”对成都青睐有加?

  是什么让成都成为“海归”的笃定选择?

  火锅?美女?熊猫?机会?安逸?

  快扫描二维码,投出你的一票,说出你的想法吧!

  另据了解,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归国华侨联合会、成都人才发展促进会承办的2018年“全球青年海归组织论坛”将于11月19日在成都举行。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郑玮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新疆克拉玛依金秋胡杨“醉”游人
新疆克拉玛依金秋胡杨“醉”游人
沈阳金秋景色美如画
沈阳金秋景色美如画
江苏邳州50万亩银杏“满城尽带黄金甲”如梦如幻
江苏邳州50万亩银杏“满城尽带黄金甲”如梦如幻
大山里的共青团“扶贫车间”
大山里的共青团“扶贫车间”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121123677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