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成都航空口岸20日起进入暑运出入境高峰 客流量将增10%
2018-08-20 09:52:09 来源: 成都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9日,成都晚报记者从成都边检获悉,进入暑运以来,成都航空口岸日均出入境旅客流量均超过了1.8万人次,同比增长5.88%;日均出入境航班99架次,同比增长7.6%。

  据介绍,随着暑期的结束,自8月20日起,成都航空口岸将逐渐迎来出入境高峰,预计将会在8月24日—9月1日间达到最高峰,出入境旅客流量较平时将会有10%的增幅。

  昨日,在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出境大厅,LED大屏幕滚动播放着中国边检宣传片、成都边检通关指南等,介绍“中国公民出入境通关候检不超过30分钟” “60岁(含)及60岁以上旅客走特别通道优先通行”等出入境便民利民举措。据介绍,8月19日以来,成都边防检查站开展“擦亮国门名片,展现国门风采”主题活动,执勤官兵主动为出入境旅客发放“温馨提示卡”800余份。

  统计数据显示,成都航空口岸目前已开通国际、地区航线109条,与90个国际、地区城市实现了通航,航点遍及五大洲,平均每周出入境航班达690余架次。2017年,该站共验放出入境旅客539.86万人次,仅次于上海浦东、北京首都、广州白云机场,位列全国对外开放航空口岸第4位。(记者 汪兰)

+1
【纠错】 责任编辑: 蒋燕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昆虫戏花
昆虫戏花
江苏洪泽湖水位上涨 加大泄洪流量
江苏洪泽湖水位上涨 加大泄洪流量
安徽淮北:台风引发洪涝灾害 紧急转移被困群众
安徽淮北:台风引发洪涝灾害 紧急转移被困群众
走进察尔汗盐湖
走进察尔汗盐湖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071123295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