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旅游新媒体营销联盟第一次理事会议在成都召开
2018-06-14 20:15:4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会议现场。

  新华网成都6月14日电(唐倩、王晓旭)6月14日下午,旅游新媒体营销联盟第一次理事会议在成都召开,会上通报了联盟章程、经营管理制度及组织机构,部署了联盟相关工作的开展。

  据了解,旅游新媒体营销联盟内部组织机构包括:会长单位、副会长单位、秘书长单位、副秘书长单位和理事单位。其中,四川省旅游宣传促进中心为会长单位,新华网为副会长兼秘书长单位。会上,会长单位提名四川未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都成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重庆雅其广告传媒有限责仼公司为首批副秘书长单位。理事单位则由人民网、中国新闻社、中国旅游报等关心四川旅游发展的媒体单位组成。

  会上,各参会代表还就联盟章程、联盟工作计划、四川旅游海外推广计划、联盟内部交流等问题做了深入探讨。

  据悉,旅游新媒体营销联盟由四川省旅游宣传促进中心与新华网联合发起,于2018年1月18日成立,首批28家国内外知名新媒体平台加入联盟,形成了以营销旅游为目标引领的全方位、立体化、多声部传播矩阵,为四川省构建了一个“政府+媒体+智库+市场+传播”的旅游营销生态系统,是四川省在旅游信息服务及网络宣传营销工作上作出的重大创新。

+1
【纠错】 责任编辑: 蒋燕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千锤百炼“铸”精兵
千锤百炼“铸”精兵
太行“天路”变身“脱贫路”
太行“天路”变身“脱贫路”
屈原故里 龙舟竞渡
屈原故里 龙舟竞渡
夏荷飘香
夏荷飘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071122987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