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五一”小长假首日:四川红色旅游成热点
2018-04-30 11:59:59 来源: 四川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4月29日,“五一”假期首日,成都迎来了大量游客,宽窄巷子内游人如织。杨树摄(视觉四川)

  4月29日,“五一”假期第一天,四川省旅游市场火爆,乡村游成游客出游首选,红色旅游景区成出行热点。

  记者从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各地红色旅游景区热度高。今年,全省红色旅游景区纷纷推出各种寓教于游的活动吸引游客。兴文县在石菊古地开展了主题为“重走长征路,旅游助脱贫”的红色文化旅游节。据统计,夹金山红军纪念碑、万源保卫战战史纪念馆等多个红色旅游景区接待游客量同比增加50%以上,甘孜泸定桥革命文物纪念馆景区接待游客数增长达407%。

  假期选择自驾游、自助游者居多,采摘、赏游等乡村旅游体验活动深受游客喜爱。如德阳市中国香山寿香谷景区“五一”期间开放的儿童乐园,受到游客热捧。广安、雅安、大英等地的乡村旅游景区纷纷推出“住农家屋、吃农家菜、摘农家果”等旅游活动,受到游客喜爱。(记者 杨艺茂)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郑玮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西藏雅尼国家湿地公园春色怡人
西藏雅尼国家湿地公园春色怡人
暮春农忙
暮春农忙
人间至味“冷后浑”
人间至味“冷后浑”
羊群交易市场忙
羊群交易市场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121122765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