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西博会进出口展9月15日开幕 全球特色产品即将亮相
2017-09-11 10:45:03 来源: 成都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9月15日,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国际展览展示中心(以下简称“西博城”)将迎来首展——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进出口商品展暨中国西部(四川)国际投资大会(以下简称“西博会进出口展”)。目前,展馆搭建情况如何?成都市民将在这里看到哪些特色商品?记者专程前往西博城提前打探。

  展厅融入四川元素

  走进西博城登陆大厅,就能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忙着搬运竹子和泥沙。原来,这里将打造6处园林景观。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整个景观打造参照G20峰会杭州主会场苏州园林的设计,融入熊猫等四川元素。在西博城6号馆。一个高科技的“拼接屏体感装置”将首次与观众见面。四川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毛宇告诉记者,这里会搭建一个序厅,选取了20个各具特色的点位,观众通过拼接屏体感装置就能找到自己感兴趣的点位进行参观。

  全球特色产品将亮相展会

  据了解,西博会进出口展规划展览面积6万平方米,设产业合作、商品贸易、服务贸易三大板块,共六个展馆。其中,产业合作板块设电子信息展区和装备制造展区;商品贸易板块设进口酒饮食品展区、进口时尚服饰展区、进口母婴及日用品展区;服务贸易板块设进出口贸易通道及载体展区。记者获悉,2号馆将展示物美价廉的海外特色产品,4号馆则会展出8K电视,多款平行进口车等。6号馆则会布设进口酒饮食品展区、进口时尚服饰展区、进口母婴及日用品展区等,届时,市民将看到意大利红酒、新西兰奶粉、法国美容护肤产品、巴西咖啡等。

  交通指南

  ○可通过地铁一号线(华府大道站)换乘免费公交T1专线至天府新区海关站,步行800米到达西博城,或在地铁一号线(广都站)乘坐免费公交接驳车直达西博城。

  ○自驾可从城区出发,经红星路南延线、梓州大道到达西博城;也可经人民南路、天府大道到达西博城。车辆停放于指定临时停车区域,再乘坐免费摆渡车到达西博城。

  停车指南

  ○西博城设有P1-P5五个标准地面停车场,共计120个大巴车位,712个标准车位;同时,南广场和东南广场兼作停车场,可规划1300个标准车位。

  ○为满足参展商和观众停车需求,在宁波路以南、汉州路以西和宁波路以南、汉州路以东设置了两个临时停车场,距离西博城15号门约950米,共计2700个标准车位。(记者 胡科)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维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飓风“艾尔玛”登陆美国佛罗里达
    飓风“艾尔玛”登陆美国佛罗里达
    埃及发现距今约3400年阿蒙神金匠墓
    埃及发现距今约3400年阿蒙神金匠墓
    广州:下班路上遇车祸伤者 空姐跪地抢救半小时
    广州:下班路上遇车祸伤者 空姐跪地抢救半小时
    武警山西总队首批新兵入营
    武警山西总队首批新兵入营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64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