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第五届科博会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四川揽金886.89亿元
2017-09-09 10:58:43 来源: 四川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9月8日,第五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投资推介会暨集中签约仪式在绵阳举行。全省共签约项目117个,投资金额886.89亿元,比第四届增长25.5%。其中,绵阳签约市(境)外项目65个,投资金额710.87亿元,比第四届增长17.1%。

  从现场签约项目看,智能制造、新材料、科技金融、大健康等新兴产业领域是投资热门。其中,湖南红宇耐磨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在攀枝花投资1.4亿元,推进新材料铸件及智能制造项目;中科招商投资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与绵阳涪城区方面共同发起设立总规模100亿元的产业发展基金。深圳陆利达科技有限公司与绵阳市高新区签

  署投资合作协议,计划今后3年内分三期投资6亿元,在绵阳高新区建厂,生产高科技数控产品。到2020年,这家生产高科技数控产品的智能制造公司将完成从深圳到绵阳的全部生产战略转移,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届时,该公司及间接带动的配件商将实现年产值25亿元以上。

  360余家来自世界500强、国内500强的企业,科研、投资机构等出席投资推介会暨集中签约仪式。当天的投资推介会上,眉山、自贡、广元、攀枝花还分别代表成都平原经济区、川南经济区、川东北经济区、攀西经济区作了投资推介。

  四川省副省长朱鹤新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记者 董世梅)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郑玮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绝症女孩李欢:把“爱和坚强”吟唱到生命终点
    绝症女孩李欢:把“爱和坚强”吟唱到生命终点
    中巴空军在中国境内举行多兵(机)种联合训练
    中巴空军在中国境内举行多兵(机)种联合训练
    日本熊本熊现身广州卖萌引围观
    日本熊本熊现身广州卖萌引围观
    甘肃金昌戈壁滩上秋日菊花香
    甘肃金昌戈壁滩上秋日菊花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121121635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