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草原小店“乌兰鸿雁”
2020-08-11 09:58:02 来源: 青海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走进位于都兰县城中心的佰集商贸城,蒙根格日力正在她刚开不久的小店里,计算着前一天的账目。

  看到记者走到小店门口,蒙根格日力微笑着迎了上来,具有民族特色的现代服饰,让人眼前一亮。半年前,蒙根格日力刚从大学毕业,加之突如其来的疫情,在家中的蒙根格日力对接下来的生活有点迷茫。

  两个月前得知县城佰集商贸城可以帮助大学生创业,抱着试一试的心态,蒙根格日力联系到了佰集商贸城负责人。让她没想到的是,不到一个月,民族服饰小店就在商贸城里开业了。蒙根格日力向记者介绍,前期,这里的水电费、房租、宿舍都是免费的,营业之前,商贸城还资助她到县城相关单位进行了业务培训。图为认真地为顾客挑选合适的衣服。(张洪旭 摄)

【纠错】 责任编辑: 鱼昊
加载更多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非遗入校园 假期亦快乐
非遗入校园 假期亦快乐
中国西北角:有个村子叫神座
中国西北角:有个村子叫神座
彗星与巨石阵
彗星与巨石阵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35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