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七一路西延道路计划明日试通行
2019-11-17 10:00:14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1月15日,西宁市七一路西延道路工程进入收尾阶段。本报记者 海东 摄

  好消息!西宁市七一路西延道路计划11月18日试通行,工程将七一路与秀水路相连,市民从七一路向西经下穿通道进入秀水路,可直达人民公园、新宁桥。

  七一路是西宁市城市道路次干道,七一路西延道路工程位于七一路与同仁路连接处、东湖宾馆东侧,7月开工建设。工程取消七一路原有人行道,将既有的4车道扩宽为6车道,在七一路与同仁路连接处修建长度为102米的U型槽、长度为68米的下穿通道,七一路向西经下穿通道顺接秀水路。

  记者在现场看到,道路工程已基本完工,进入收尾阶段,工人们正在安装道路交通附属设施,计划11月18日试通行。届时,市民从七一路向西行,穿过下穿通道进入秀水路,不用再穿过东湖宾馆了;从七一路前往小桥大街方向,也无需经过胜利路,将有效缓解同仁路、胜利路的交通压力。(记者 彭娜 实习生 逯桂)

+1
【纠错】 责任编辑: 鱼昊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小锦鲤“游”出大产业
小锦鲤“游”出大产业
皖南冬韵
皖南冬韵
天路弯弯
天路弯弯
吉林长春大雪纷飞
吉林长春大雪纷飞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24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