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青海省进一步规范推动扶贫小额信贷工作
2019-03-21 10:22:24 来源: 青海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3月12日,省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全省扶贫小额信贷工作视频会议。会议认真贯彻落实省委脱贫攻坚工作会议和《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计划的实施意见》精神,总结经验,查找不足,进一步规范推动全省扶贫小额信贷工作。

    会议指出,各级扶贫部门、金融管理部门和银行业金融机构,要结合中央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进一步找准影响扶贫小额信贷健康发展的薄弱环节,对照脱贫攻坚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社会责任感和更高的标准,做好扶贫小额信贷规范发展工作,切实做到贫困户对扶贫小额信贷能够“贷得到”“贷得快”“贷得好”“还得上”。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省绝对贫困“清零”以及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之年,各地扶贫部门和金融机构一定要进一步压实扶贫小额信贷工作责任,在精准落实政策上再下功夫,打牢扶贫小额信贷的发展基础,加快提升风险防控能力和体系建设,加强有关信息对接共享工作,加强对扶贫小额信贷工作的监督检查。对各地扶贫小额信贷风险防控工作定期进行通报。各地要组成工作督导组,对本辖区内扶贫小额信贷政策落实情况、工作进展情况进行定期督导检查。

+1
【纠错】 责任编辑: 潘彬彬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魅力博鳌
魅力博鳌
菲律宾一贫民区发生火灾
菲律宾一贫民区发生火灾
新闻背景:意大利共和国
新闻背景:意大利共和国
春到高原满地“金”
春到高原满地“金”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263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