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社区里的“健康之家”
2019-03-21 10:22:24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健康)(1)社区里的“健康之家”

    3月20日,社区老人在西宁市城西区虎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体检。

    2018年起,青海省西宁市城西区虎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辖区内65岁以上老年人提供免费健康体检。截至目前,中心的免费体检项目已达三十多项。这项民生工程不仅方便老年人就近体检,也让社区医生随时掌握辖区内老人的健康信息,让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逐渐成为老人们的“健康之家”。

    新华社发(张龙 摄)

(健康)(2)社区里的“健康之家”

    3月20日,西宁市城西区虎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生马晓志在为老人检查眼睛。新华社发(张龙 摄)

(健康)(3)社区里的“健康之家”

    3月20日,西宁市城西区虎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生在为老人测量血压。新华社发(张龙 摄)

(健康)(4)社区里的“健康之家”

    3月20日,社区老人在西宁市城西区虎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体检。新华社发(张龙 摄)

+1
【纠错】 责任编辑: 潘彬彬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魅力博鳌
魅力博鳌
菲律宾一贫民区发生火灾
菲律宾一贫民区发生火灾
新闻背景:意大利共和国
新闻背景:意大利共和国
春到高原满地“金”
春到高原满地“金”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263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