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西宁市召开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专项工作会议
2018-11-21 11:13:23 来源: 青海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西宁市召开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专项工作会议

不折不扣全面完成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任务

    为进一步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西宁市召开了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专项工作会议,总结阶段性整改工作,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自去年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督察意见以来,西宁市坚持市委高度推进、市政府具体调度,各专项工作组、各地区和相关部门按照《整改方案》主动作为,细化措施、落实责任,全市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

    会议要求,对各地区和部门要坚持标准不降低、整改不松劲,不讲条件、不搞变通,不折不扣,对标要求,全力以赴落实整改工作,同时完善相关问题整改档案资料。要对照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坚持地区部门联动推进、综合施策,持续排查整治生态环保突出问题,既坚决防止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回潮反弹,又要采取积极有效措施,解决类似现象、相同领域的环境问题。要统一步调、合力联动、举一反三,扭转环保部门“单打独斗”的现象,特别对环保投诉举报平台反馈问题,要主动作为、积极协助,热切回应群众对美好生活、特别是对美好生态环境的诉求。同时,各地区和部门要积极通过各类媒体平台正面发声,在全社会营造理解、支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全市各地区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省市委部署要求上来,不折不扣全面完成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任务,用实际成效展现坚决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任务,当好实施“五四战略”、贯彻“一优两高”战略部署“排头兵”的积极作为。

 

+1
【纠错】 责任编辑: 潘彬彬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探访陕西历史博物馆馆藏文物
探访陕西历史博物馆馆藏文物
杭州:五彩西湖 别有韵味
杭州:五彩西湖 别有韵味
【图片故事】书香伴我行
【图片故事】书香伴我行
昆明:红嘴鸥光影
昆明:红嘴鸥光影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746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