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青海省召开“大棚房”问题专治行动视频培训会议
2018-11-21 11:13:23 来源: 青海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1月19日,全省“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视频培训会议在西宁召开,会议就“大棚房”清理排查整治整改方法、政策进行了培训,全省各级农牧部门、国土资源部门和市州、县区、乡镇干部,各类农业园区、设施农业基地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了解,“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目前已转入整治整改的重要冲刺阶段。会议要求全省各地提高思想认识,狠抓责任落实、排查清理、整治整改、督查督办,圆满完成清理整治任务。

    会议指出,各地要吸取秦岭违建别墅清理不力的教训,引以为鉴,在维护国家粮食安全的高度,坚决守住农地姓农底线,把此次专项行动当作一个政治任务来抓好抓实;充分认识“大棚房”清理整治的重要性、复杂性,建立省级抓总、市州负责、县级落实,直至乡镇、村组的责任体系,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各项要求部署落到实处。同时,全省将对“零报告”地区开展再排查、再清理,对耕地非农建设彻底清查,摸清底数,并集中精力解决红线被占、农地非农化问题,严肃查处违建行为,恢复耕地生产功能。

    会上,省农牧厅围绕清理整治的方法、省国土资源厅围绕相关政策进行了讲解。

+1
【纠错】 责任编辑: 潘彬彬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探访陕西历史博物馆馆藏文物
探访陕西历史博物馆馆藏文物
杭州:五彩西湖 别有韵味
杭州:五彩西湖 别有韵味
【图片故事】书香伴我行
【图片故事】书香伴我行
昆明:红嘴鸥光影
昆明:红嘴鸥光影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746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