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海南州加快实施牦牛产业示范区研发基地建设
2018-11-20 10:36:25 来源: 青海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今年以来,海南藏族自治州在制定印发《关于创建青海省牦牛产业联盟海南州示范区实施方案》《关于加快海南州牦牛产业研发基地建设的实施意见》的基础上,组建成立了以海南州海汇投资有限公司为主体、联合青海老扎西有机农牧科技、青海香三江畜牧业开发、青海雪峰牦牛乳业、青海省青海湖肉业、青海香咔梅朵牧业、贵德黄河畜兴饲料、贵南现代草业等11家牦牛产业联盟企业为成员的海南州高原牦牛产业研发中心有限公司。

    目前,研发中心与中国标准化研究所、中国产学研促进会、中关村有机联盟、中国有机认证研究院、甘肃农业大学、青海大学、青海牧科院、中国农业大学、江苏农业大学、上海食品研究所等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建立了良好的技术合作关系,努力把海南州打造成为全省重要的牦牛产业研发加工基地和全省绿色有机农畜产品输出基地。

 

+1
【纠错】 责任编辑: 潘彬彬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古镇传统庙会助推乡村旅游
古镇传统庙会助推乡村旅游
安徽黄山云海佛光景观齐现
安徽黄山云海佛光景观齐现
成都大熊猫冬日卖萌
成都大熊猫冬日卖萌
航拍初冬扬州 古城美如画卷
航拍初冬扬州 古城美如画卷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739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