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青海省委组织部开展“带病提拔” 干部集中倒查工作
2018-11-14 11:20:05 来源: 青海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省委组织部印发《关于对2017年度“带病提拔”干部选拔任用过程进行集中倒查的通知》,安排部署对全省2017年度受到撤销党内职务或撤销行政职务以上处分的县处级、乡科级领导干部的选拔任用过程开展集中倒查。

    此次集中倒查工作,由全省各级组织人事部门组织实施,将同时具备“2010年3月以后提拔任职的;提拔后受到撤销党内职务或者行政职务以上处分的;违纪违法问题发生在提拔任职以前的”3种情形的干部,列为倒查对象进行集中倒查,省委组织部负责对“带病提拔”的县处级领导干部的选拔任用过程进行倒查;市州、省直各单位、省管企事业单位组织人事部门负责对“带病提拔”的县处级领导干部进行排查,对乡科级领导干部的选拔任用过程进行倒查。

    据悉,下一步,全省各级组织人事部门在确定倒查对象的基础上,将对倒查对象“带病提拔”过程进行自查,上一级组织人事部门将组建检查组,通过听取情况介绍、查阅资料、个别谈话等方式,对倒查对象的“带病提拔”过程进行复查,并对倒查过程进行审理,提出追责建议。

 

+1
【纠错】 责任编辑: 潘彬彬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新疆天山天池大雪初晴美如画
新疆天山天池大雪初晴美如画
西湖冬韵
西湖冬韵
苏黎世的深秋
苏黎世的深秋
水生馆里的“长江国宝”
水生馆里的“长江国宝”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71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