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青海省部署“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
2018-11-08 10:18:16 来源: 青海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青海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印发《关于在全省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方案》,对在全省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是加强团结引领知识分子的重要举措,必须紧紧围绕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引导广大知识分子自觉弘扬践行爱国奋斗精神和新青海精神,努力建设一支矢志爱国奉献的青海省知识分子队伍。

    各地各部门要通过开设宣传专栏、撰写理论文章、制播视频短片等方式,深度解读活动部署和动态,迅速兴起学习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的热潮;要确定主题深入开展研讨,结合实际融入主题党日活动;要充分挖掘青海特有红色资源,拓展实地教学,扎实抓好知识分子研修培训;要积极选树先进典型,举办巡回宣讲,开展言传身教,充分发挥先进典型引领作用;要引导服务基层、岗位建功,让广大知识分子在本职岗位作出积极贡献。

    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要求要把活动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强化责任落实、坚持分类指导、加强督促检查,确保活动深入基层接地气、知识分子参与有激情、活动扎实推进有成效。

+1
【纠错】 责任编辑: 潘彬彬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洛阳发现西汉大墓
洛阳发现西汉大墓
悬崖上的建筑——探访恒山悬空寺
悬崖上的建筑——探访恒山悬空寺
“戒欺”:一家百年老店的坚守与创新
“戒欺”:一家百年老店的坚守与创新
走进首届进博会汽车展
走进首届进博会汽车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68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