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西宁市城东区“生态互联网+”创新创业综合示范基地建成运行
2018-11-07 11:01:19 来源: 青海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适应新常态下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趋势,增添绿色发展新动力。近日,全省首个“生态互联网+”创新创业综合示范基地在西宁市城东区创新创业大厦建成运行。20家入驻企业举行了签约及授卡仪式。

    基地按照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原则,通过汇聚高端创业人才及资源、达成战略合作协议等方式,为中小微企业发展提供政策、资金、人脉、技术等全方位、多维度、立体式支持,有效提升创新驱动发展品质,全力建设在全省具有影响力的创新创业支撑平台,为城东区互联网发展提供强劲的动力。同步建设和发展“生态互联网+”创新创业综合示范基地,发挥基地的集聚核心优势。为各类创新创业人员提供品牌设计、营销策划、网站建设、科技服务、软件开发、法律服务等600余项服务。

    示范基地以一体化发展为蓝图,以建设特色品牌产业集群为目标,聚集数百家服务型互联网企业,通过建设“生态互联网+创新创业”“生态互联网+产业升级”“生态互联网+大学生创业”“生态互联网+共享经济”四大平台,着力打造全省首个“互联网+现代服务业”产业集群。预计到2022年,实现集群规模300家企业,产值3亿元,年税收贡献过千万元,带动就业达到3000人。

+1
【纠错】 责任编辑: 潘彬彬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新疆克拉玛依金秋胡杨“醉”游人
新疆克拉玛依金秋胡杨“醉”游人
沈阳金秋景色美如画
沈阳金秋景色美如画
江苏邳州50万亩银杏“满城尽带黄金甲”如梦如幻
江苏邳州50万亩银杏“满城尽带黄金甲”如梦如幻
大山里的共青团“扶贫车间”
大山里的共青团“扶贫车间”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676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