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推动消费升级 促进消费增长 青海省开展迎中秋国庆消费促进活动
2018-09-23 10:04:58 来源: 青海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9月21日,由省商务厅、西宁市政府主办,西宁市商务局、城西区政府承办的青海省迎中秋国庆消费促进活动启动仪式在西宁力盟商业街举行。西宁大十字百货商店有限公司、西大街百货大楼有限公司、西宁王府井百货有限公司等50多家企业参加了启动仪式。

      举办此次迎中秋国庆消费促进活动,是2018年全省消费促进月活动的内容之一,是全省各级商务主管部门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一优两高”战略部署和商务部“消费升级行动计划”的具体体现,是“优商品、通商路、减商负、立商信”内贸流通工作的具体举措,是深入推进商贸流通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推进消费供给创新,推动消费升级,促进消费持续稳定增长,满足居民日益升级的消费需求的有效途径。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紧密结合“中秋、国庆”两节消费旺季,以“提升品质供给、推动消费升级、满足美好生活需要”为主题,按照“政府引导、企业承办、市场运作”的方式,围绕群众节日消费热点,通过上下促动、城乡互动、行业联动等形式,组织大型商贸企业、骨干流通企业、重点集贸市场、特色餐饮企业,充分依托商场、超市、批发市场、广场、商业中心、会展中心、汽车交易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举办节日商品促销、名优产品展销、打折让利、车展、节日家宴打折促销、网络促销等形式多样的促销费活动,以进一步拓展消费空间,营造良好消费环境,不断满足居民个性化、多样化、品质化消费需求,繁荣节日市场,促进消费稳定增长。

+1
【纠错】 责任编辑: 潘彬彬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浙江平湖举办精品瓜灯展
浙江平湖举办精品瓜灯展
杭州:西溪火柿映秋波
杭州:西溪火柿映秋波
重庆民众举行大闸蟹“赛跑”游戏迎“中国农民丰收节”
重庆民众举行大闸蟹“赛跑”游戏迎“中国农民丰收节”
内蒙古敖汉旗:金秋收获忙
内蒙古敖汉旗:金秋收获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472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