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全国特色手工业扶贫车间现场会在青海省召开
2018-09-22 09:34:04 来源: 青海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9月20日至21日,全国特色手工业扶贫车间现场会在我省召开。国务院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洪天云出席并讲话。省委常委、副省长严金海致辞。文化和旅游部非遗司负责同志讲话。

      洪天云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脱贫攻坚的新部署新要求,高质量建设扶贫车间,推动产业扶贫、就业扶贫再上新台阶。

      严金海表示,青海将把产业扶贫作为脱贫攻坚的主攻方向,进一步理清思路、选准产业、培育龙头、打造示范园、抢抓品牌市场,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可靠保障。

      中西部22个省市自治区、“三区三州”、国务院扶贫办定点扶贫县、第一批“非遗+扶贫”重点支持县市的扶贫和文化部门负责人参会,并在互助、同仁、循化县进行观摩。

      期间,召开了全省产业扶贫现场会,8个市州、39个县市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和扶贫系统负责同志参会,并实地观摩了全省贫困地区民族特色手工艺品展。(叶文娟)

+1
【纠错】 责任编辑: 潘彬彬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山东:巨幅剪纸喜迎丰收节
山东:巨幅剪纸喜迎丰收节
秋茶飘香大瑶山
秋茶飘香大瑶山
云南广南:金秋田野稻谷丰收
云南广南:金秋田野稻谷丰收
2018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在石家庄开幕
2018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在石家庄开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46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