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青海省青少年无线电测向和定向运动夏令营将开营
2018-07-11 09:52:43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由青海省教育厅、省体育局主办,省无线电测向和定向运动协会、多巴国家高原体育训练基地承办的2018年青海省青少年无线电测向和定向运动夏令营,将于本月13日至16日举行,届时来自全省九所学校的青少年将体验无线电测向和定向运动带来的无限乐趣。

        据了解,本次无线电测向和定向夏令营是2018年全省青少年夏令营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青少年体育活动促进计划》,更好地满足广大青少年日益增长的体育活动需求,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

        省无线电测向和定向运动协会负责人表示,无线电测向和定向运动是智力与体力并重的运动,具有很强的趣味性,能够培养学生的独立性、合作性以及竞争意识,能够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此前,协会已经在全省十多所中小学开展无线电测向活动,受到广大学生的喜爱。这次夏令营活动对于进一步普及推广无线电测向和定向运动,奠定我省无线电测向和定向运动人才基础具有积极意义。

+1
【纠错】 责任编辑: 汪晓青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台风“玛莉亚”逼近 温岭沿海巨浪拍岸
台风“玛莉亚”逼近 温岭沿海巨浪拍岸
英国皇家空军举行100周年庆典
英国皇家空军举行100周年庆典
福州:严阵以待应对“玛莉亚”
福州:严阵以待应对“玛莉亚”
台风来前晚霞美
台风来前晚霞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109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