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江苏爱心人士关注我省贫困儿童
2017-11-23 10:14:15 来源: 西宁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1月21日,省妇联在海东市举行“春蕾助学·爱心食材”收集公益行动发车仪式,由江苏省各界爱心人士在我省东部山区贫困家庭认购的第一批共计10吨土豆和菜籽油发往江苏省南京市。这些土豆和菜籽油来自我省互助县林川乡、乐都区芦花乡1000个贫困儿童家庭,由江苏省1300个爱心家庭购买。这是江苏省各界爱心人士关注和帮扶我省贫困儿童家庭,助力脱贫攻坚行动的具体体现。

    此次行动是由江苏省音乐广播电台、江苏省儿童少年福利基金会针对我省东部山区贫困家庭发起的公益行动,江苏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纷纷响应,以江苏的市场价认购我省东部山区的土豆和菜籽油。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第一批共计10吨土豆和菜籽油于11月21日发往江苏省南京市。一年来,通过江苏省知名媒体和公益人的积极工作,江苏省各界爱心人士深情关注我省特殊困境儿童群体,慷慨解囊,已为我省困境儿童募集爱心善款300万元,给每个受助家庭带来无尽温暖的同时,也坚定了广大群众用勤劳双手创造美好生活的信心和决心。

+1
【纠错】 责任编辑: 潘彬彬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西湖落叶 堪比油画
西湖落叶 堪比油画
成都发现唐宋时期“市政工程”
成都发现唐宋时期“市政工程”
西成高铁进入全线拉通试验阶段
西成高铁进入全线拉通试验阶段
烟雨乌镇
烟雨乌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998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