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在全国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上青海代表团再创佳绩
2017-09-22 10:07:50 来源: 青海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于9月3日至16日在杭州举行,本次比赛是教育部将全国大中学生运动会合并后举办的首届综合性学生运动会,我省代表团参加了大学女子篮球、大学田径和中学田径三个项目的比赛。代表青海参赛的青海师范大学女子篮球队,团结奋战,顽强拼搏,战胜了湖南、江苏等诸多强队,为青海代表团获得了一枚铜牌。

    在本届运动会比赛中,我省代表团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参赛运动员不畏强手,勇于拼搏,获得优秀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我省大学生田径队也取得了历史性突破,获得了大学乙组女子5000米竞走第三、四名,大学乙组女子10000米竞走第三、第五、第七名,大学乙组男子10000米第四名,大学甲组男子10000米竞走第五名,大学乙组男子10000米竞走第七名,大学乙组男子20000米竞走第八名的好成绩。

    本届运动会,是检验党的十八大以来,学校体育工作成果的一次盛会。在各项比赛中,我省教练员与运动员团结协作、顽强拼搏,体现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高原精神,引领广大青少年学生弘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

    另外,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后,青海师大女篮队员马简一、郑力文、周雪君、王曦琛,代表中国大学生参加在华侨大学厦门校区举行的2017年世界大学生3对3篮球联赛,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这是中国大学生近几年来参加该项目比赛取得的最好成绩。

+1
【纠错】 责任编辑: 潘彬彬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墨西哥地震死亡人数升至273人
墨西哥地震死亡人数升至273人
第72届联大一般性辩论进入第三天
第72届联大一般性辩论进入第三天
墨西哥城:强震过后
墨西哥城:强震过后
护航“复兴号”
护航“复兴号”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706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