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莫斯科动物园为大熊猫“如意”和“丁丁”庆生
2019-08-01 16:03:0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国际)(1)莫斯科动物园为大熊猫“如意”和“丁丁”庆生

  7月31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大熊猫“丁丁”享用工作人员为它准备的胡萝卜。

  当日,莫斯科动物园举行活动,为今年6月在此正式“安家”的大熊猫“如意”和“丁丁”庆祝生日。

  新华社发(叶甫盖尼·西尼岑摄)

(国际)(2)莫斯科动物园为大熊猫“如意”和“丁丁”庆生

  7月31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人们观看大熊猫“丁丁”。新华社发(叶甫盖尼·西尼岑摄)

(国际)(3)莫斯科动物园为大熊猫“如意”和“丁丁”庆生

  7月31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大熊猫“丁丁”准备品尝“生日蛋糕”。新华社发(叶甫盖尼·西尼岑摄)

(国际)(4)莫斯科动物园为大熊猫“如意”和“丁丁”庆生

  7月31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大熊猫“丁丁”享用水果。新华社发(叶甫盖尼·西尼岑摄)

(国际)(5)莫斯科动物园为大熊猫“如意”和“丁丁”庆生

  7月31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大熊猫“如意”享用工作人员为它准备的“生日蛋糕”。新华社记者 白雪骐 摄

(国际)(6)莫斯科动物园为大熊猫“如意”和“丁丁”庆生

  7月31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大熊猫“如意”准备拆开工作人员为它准备的生日礼物。新华社记者 白雪骐 摄

(国际)(7)莫斯科动物园为大熊猫“如意”和“丁丁”庆生

  7月31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大熊猫“如意”享用工作人员为它准备的“生日蛋糕”。新华社记者 白雪骐 摄

(国际)(8)莫斯科动物园为大熊猫“如意”和“丁丁”庆生

  7月31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孩子们在大熊猫的生日庆祝活动上与演员合影。新华社记者 白雪骐 摄

(国际)(9)莫斯科动物园为大熊猫“如意”和“丁丁”庆生

  7月31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大熊猫“如意”准备享用工作人员为它准备的“生日蛋糕”。新华社记者 白雪骐 摄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美联储降息
美联储降息
云阳龙缸:雄险俊秀醉游人
云阳龙缸:雄险俊秀醉游人
合肥:戏水享清凉
合肥:戏水享清凉
高温下的劳动者
高温下的劳动者


0101601900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4826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