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贵州丹寨:“指尖技艺”促增收
2018-11-14 12:23:4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社会)(1)贵州丹寨:“指尖技艺”促增收

  11月13日,在贵州省丹寨县兴仁镇城望村,村民在探讨刺绣技艺 。近年来,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丹寨县积极鼓励农村妇女利用手工技艺居家创收,成立非遗手工合作社,承接旅游产品订单,把传统的手工艺品变成脱贫增收的旅游商品销售,使当地农村妇女走出一条“指尖经济”的脱贫增收之路。新华社发(黄晓海 摄)

#(社会)(2)贵州丹寨:“指尖技艺”促增收

  11月13日,村民在贵州省丹寨县嘎闹刺绣合作社刺绣。  新华社发(黄晓海 摄)

#(社会)(3)贵州丹寨:“指尖技艺”促增收

  11月13日,村民在贵州省丹寨县嘎闹刺绣合作社挑选刺绣彩线。 新华社发(黄晓海 摄)

#(社会)(4)贵州丹寨:“指尖技艺”促增收

  11月13日,村民在贵州省丹寨县嘎闹刺绣合作社探讨刺绣技艺。 新华社发(黄晓海 摄)

#(社会)(5)贵州丹寨:“指尖技艺”促增收

  11月13日,在贵州省丹寨县兴仁镇城望村,村民陈秀英在刺绣。 新华社发(黄晓海 摄)

#(社会)(6)贵州丹寨:“指尖技艺”促增收

  11月13日,村民在贵州省丹寨县嘎闹刺绣合作社刺绣。 新华社发(黄晓海 摄)

#(社会)(7)贵州丹寨:“指尖技艺”促增收

  11月13日,在贵州省丹寨县金钟易地扶贫安置点,村民龙光美在家里绘制蜡画。  新华社发(黄晓海 摄)

+1
【纠错】 责任编辑: 施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新疆天山天池大雪初晴美如画
新疆天山天池大雪初晴美如画
西湖冬韵
西湖冬韵
苏黎世的深秋
苏黎世的深秋
水生馆里的“长江国宝”
水生馆里的“长江国宝”


010160190000000000000000011100601299939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