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山东临沂:初冬银杏美
2018-11-14 11:11:3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社会)(1)山东临沂:初冬银杏美

  11月13日,游客在临沂市郯城县胜利镇贾湾村银杏林观赏美景。初冬时节,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银杏林一片金黄,银杏黄叶飘落满地,美景如画,吸引各地游客前来观光。郯城县银杏种植面积达30万亩,有“银杏之乡”的美誉。 新华社发(张春雷 摄)

#(社会)(2)山东临沂:初冬银杏美

  游客在临沂市郯城县胜利镇贾湾村银杏林的观光廊架上赏景(11月13日无人机拍摄)。 新华社发(张春雷 摄)

#(社会)(3)山东临沂:初冬银杏美

  这是临沂市郯城县胜利镇道路两旁的银杏树(11月13日无人机拍摄)。  新华社发(张春雷 摄)

#(社会)(4)山东临沂:初冬银杏美

  11月13日,游客在临沂市郯城县胜利镇贾湾村银杏林观赏美景。 新华社发(张春雷 摄)

#(社会)(5)山东临沂:初冬银杏美

  11月13日,一名游客在临沂市郯城县胜利镇贾湾村银杏林的观光廊架上赏景。 新华社发(张春雷 摄)

#(社会)(6)山东临沂:初冬银杏美

  一只小狗在临沂市郯城县胜利镇贾湾村银杏林里奔跑(11月13日摄)。 新华社发(张春雷 摄)

+1
【纠错】 责任编辑: 施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新疆天山天池大雪初晴美如画
新疆天山天池大雪初晴美如画
西湖冬韵
西湖冬韵
苏黎世的深秋
苏黎世的深秋
水生馆里的“长江国宝”
水生馆里的“长江国宝”


010160190000000000000000011100601299938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