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020首届六省区沿黄城市足球邀请赛冠军新鲜出炉!
2020-10-08 09:56:5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网银川10月7日电(记者谢建雯、王春燕)历时6天的“激情足球·魅力银川”“同心圆文化杯”2020首届沿黄城市足球邀请赛于10月6日下午在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体育场圆满落下帷幕,内蒙古鄂尔多斯市U16男子代表队获得冠军。

  本次活动由银川市体育局、宁夏回族自治区足球协会主办,银川市足球协会,宁夏同心圆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宁夏金苹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宁夏、内蒙古、山西、河南、青海和甘肃6省区的8支U16男子足球队,齐聚美丽的塞上江南,切磋球技,交流足球文化,共享足球盛宴。

  受内蒙古足球协会委派,鄂尔多斯市天骄圣地足球俱乐部(达拉特旗七中)代表内蒙古参赛。经过5天的奋勇拼搏,一路披荆斩棘,杀入决赛。在决赛中分别在50和59分钟用两粒进球,最终锁定胜局,战胜青海足协代表队取得首届沿黄城市足球邀请赛冠军。

  据悉,本届赛事旨在积极响应国家大力发展全民健身和足球运动战略,充分发挥黄河沿线重要节点城市的区位和文化优势,提高沿黄城市青少年足球竞技水平,进一步促进青少年足球运动发展和足球文化与产业的融合。(完)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洁龙
加载更多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稻田飘香收获忙
稻田飘香收获忙
新疆旅游业“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游升温加速
新疆旅游业“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游升温加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8541126581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