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沙湖:用心让“老朋友”游“新沙湖”
2020-06-06 11:02:0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银川6月6日电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好转,在做好防疫各项措施的前提下,宁夏各旅游景区陆续开放,部分旅行社和在线旅游平台有序复工。沙湖景区自3月18日恢复开园以来,先后围绕“生态观鸟”“沙漠风筝”“野趣烧烤”“星空露营”“飞鸟嘉年华”等产品打造不同的节事旅游活动,让更多民众的旅游热情和需求得到释放。

  沙湖景区作为外地游客宁夏之旅的首选景点,近年来客源地构成持续多元优化,本地游客占比已不足30%。受疫情影响,跨省旅游活动暂未开放,目前景区累计接待游客人数同比去年下降接近40%。

  如何借此漫长的接待“淡季”丰富提升景区新业态,是景区管理者近阶段的重点工作之一。据悉,恢复开园以来,景区联合区内多家旅行社推出多期“宁夏人游家乡”特惠主题活动,以超值的体验和新玩法,用心让“老朋友”游“新沙湖”。先后借助央视《新闻联播》《航拍中国(第三季)》等央级媒体以及抖音、快手、京东直播等新媒体,高频次带游客“云游沙湖”。除此之外,联合专业策划机构,围绕“持续丰富湖东生态观光游,完善湖中深度体验游,谋划湖西休闲度假游”为主线,对景区基础设施、游览线路、娱乐项目、文创产品等进行二次升级、优化和开发,以迎接跨省旅游恢复后的接待“旺季”。(完)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洁龙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北京消费季 繁荣“夜经济”
北京消费季 繁荣“夜经济”
芒种时节麦收忙
芒种时节麦收忙
探秘徽墨传统制作工艺
探秘徽墨传统制作工艺
四川荥经:修复茶马古道
四川荥经:修复茶马古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8541126081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