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018珠三角“宁夏旅游年”宣传营销全面启动
2018-05-17 09:51:3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广州5月16日电(纪桂红)16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在广东省广州市举办了宁夏旅游推介会。至此,2018年珠三角地区“宁夏旅游年”宣传营销活动全面启动。

宁夏旅游广州推介会现场

  连日来,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分别在深圳、佛山、广州开展了“宁粤相约·清凉一夏”2018珠三角地区旅游推介会,期间,共有64家当地媒体参与并报道;130余家当地旅行社参加,并与宁夏旅行社签订了7项送客协议。

  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党建平在广州推介会上说,积极开展珠三角地区宣传营销工作,是进一步拓展远程市场,提高宁夏旅游业发展质量的现实需要,希望借助本次推介会,能够加深宁粤两地间的旅游合作和互动发展。

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党建平致辞

  作为珠三角地区的第三场推介会,本场推介会继续通过现场播放宣传短片、景区代表资源推介、现场游戏互动、情景表演等丰富多彩的互动内容,使珠三角地区媒体、旅行社及游客加深对宁夏的美景美食、历史文化、风土人情的认识,进而吸引游客前来游宁夏。

  “没有去过宁夏,不能说游遍天下!”推介会现场,水洞沟、黄河楼、黄沙古渡、黄河大峡谷等景区讲解员纷纷走上舞台,将历史探秘游、原生态自助游、研学游等各自景区的旅游资源和线路产品介绍给了现场观众;西夏陵景区的文创产品、黄河楼的汉服试穿等宁夏旅游特色也吸引了市民现场体验和了解。

  此外,随着2018年珠三角地区“宁夏旅游年”宣传营销活动全面启动,下半年,广东地区电视及新媒体投放计划、珠三角地区旅行社门店线下宣传收客等系列宣传营销活动将相继开展,通过“媒体+旅行社”捆绑宣传营销模式,以实现珠三角地区赴宁游客人数和旅游收入的双丰收。(完) 

+1
【纠错】 责任编辑: 纪桂红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夜宿“海底”亲近海洋
夜宿“海底”亲近海洋
阿尔山:杜鹃花开引客来
阿尔山:杜鹃花开引客来
“希望老人”的第100次老区助学之旅
“希望老人”的第100次老区助学之旅
走进中科大 体验科技魅力
走进中科大 体验科技魅力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8581122845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