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青铜峡政务服务推行邮政快递送达
2018-04-18 10:43:07 来源: 宁夏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4月14日,固原市原州区居民高小宁收到了一份快递,里面是一张崭新的不动产权证书,这个房子位于青铜峡市。这是青铜峡市政务服务中心与青铜峡邮政分公司签订证照“快递送”业务协议后,发出的第一份不动产权证书。目前,该市政务中心实现了证照“快递送”全覆盖,高小宁成为首个不用专程去青铜峡领取不动产权证的受益者。

  今年以来,青铜峡市政务服务中心大力推行“快递送”服务,实现证照送达不见面。据介绍,2016年该中心就在政务大厅公安局窗口开通了邮政速递便民通业务,推行居民身份证“快递送”,为这次全面推行证照“快递送”积累了经验。

  除了让群众少跑路外,青铜峡市政务中心还将原不动产交易涉及的交易、税务、登记三个部门串联式服务窗口整合为并联式“联办窗口”,办事群众只需跑一趟就可以办完手续。(记者 陈华)

+1
【纠错】 责任编辑: 纪桂红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柳树“打针” 抑制飞絮
柳树“打针” 抑制飞絮
紫藤花开
紫藤花开
“90后”返乡大学生的创业梦
“90后”返乡大学生的创业梦
“汽车图书馆”开进大别山
“汽车图书馆”开进大别山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858112270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