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银川警方依法追究19人刑事责任
2018-04-09 09:56:35 来源: 宁夏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4月8日,记者从银川市公安局了解到,银川市对辱警袭警案件保持“零容忍”,坚决为民警正当执法撑腰打气。今年以来,该局依法查处辱警袭警行为,19人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2月9日凌晨1时37分,西夏区宁水园小区保安报警称,一名醉酒者耍酒疯,不断拍打小区门卫室玻璃。贺兰山西路派出所王警官带领一名辅警迅速到达现场,了解得知系兰某忠酒后与小区门卫李某某争论、纠缠,经民警耐心劝说,兰某忠自行回家。半小时后,兰某忠再次到门卫处纠缠李某某,王警官带领2名辅警再次处警,此时兰某忠已将小区门房玻璃砸碎。为制止违法行为发生,处警人员将兰某忠带上警车。上车后,犯罪嫌疑人兰某忠脚踹其中一名辅警胸部和左膝致其受伤。经自治区人民医院初步检查诊断,该辅警左膝处髌骨错位。犯罪嫌疑人兰某忠因涉嫌妨害公务罪,已被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侦办中。

  3月8日23时40分许,兴庆区解放西街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处警指令:高尔夫小区门口客家小厨餐厅有人打架。接警后,解放西街派出所王警官立即带领3名辅警前往处警。到达现场后,民警了解到在包间吃饭的客人打架并损坏物品。处警过程中,犯罪嫌疑人任某华扇了一名辅警一个耳光,民警立即将嫌疑人控制。受伤辅警经医院诊断为轻微伤。犯罪嫌疑人任某华因涉嫌妨害公务罪,已被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侦办中。(记者 陶涛)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洁龙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溱潼会船节开幕
溱潼会船节开幕
中国国际设计博物馆开馆
中国国际设计博物馆开馆
云南普洱闹市区上演“象出没”
云南普洱闹市区上演“象出没”
云南寻甸:脱贫攻坚中的“小红帽”帮扶队
云南寻甸:脱贫攻坚中的“小红帽”帮扶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8541122653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