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西北首家葡萄酒主题酒店落户银川
2017-12-28 09:34:42 来源: 宁夏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2月23日,西北地区第一家葡萄酒主题酒店—宁夏同程葡萄酒酒店落户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标志着宁夏葡萄酒产业与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又迈出一步。

  近年来,虽然贺兰山东麓建成了86个风格各异的酒庄,在贺兰山东麓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但却没有一家葡萄酒主题酒店。新落成的这家葡萄酒主题酒店,不仅以贺兰山东麓40家葡萄酒庄为客房命名,而且还设有品评葡萄酒的酒吧、推介葡萄酒文化的展评室。来宁夏旅游的游客,在此不仅可以喝到宁夏产区所有酒庄的品牌名酒,还可以学到葡萄酒知识。主题酒庄负责人何鹏飞介绍,该酒店将承担起宣传和服务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的功能。(记者 吴宏林)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强瑞华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春意盎然
春意盎然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野外实战 磨砺“刀锋”
野外实战 磨砺“刀锋”
闹鱼灯 迎元宵
闹鱼灯 迎元宵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8521122178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