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利通区成立反假币工作站
2017-11-27 09:21:59 来源: 宁夏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期,吴忠市公安局利通区公安分局经侦大队与中国人民银行银川中心支行经过磋商,决定共同建立反假币工作站。

  11月17日,反假币工作站点授牌仪式正式启动,此次授牌以利通区9个辖区派出所为首批宣传单位。经侦大队联合中国人民银行银川中心支行分别在各辖区反假币宣传站,发放了反假币宣传电子显示屏、假币展示柜、验钞机、点钞仪等反假币设备,并印发反假币宣传手册,让群众在“家门口”学习反假币知识,鉴别真伪货币。反假币工作站点的建立,改变了以往利用社区、广场等公共场所以周期性、突击式、摆摊设点的传统宣传方式,以站点为宣传根据地,将反假币宣传工作进一步向数据化、网格化和常态化转变,形成“宣传到户、咨询到位、管理有序、作用持久、群众受益”的连带效应,全面提升反假币宣传水平,构建反假币长效合作机制。(记者 苏峰)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强瑞华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春意盎然
春意盎然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野外实战 磨砺“刀锋”
野外实战 磨砺“刀锋”
闹鱼灯 迎元宵
闹鱼灯 迎元宵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8521122014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