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双节期间 宁夏景区迎来游客接待高峰
2017-10-07 10:06:2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0月3日,游客在港中旅(宁夏)沙坡头旅游景区体验“皮筏漂流”。

  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宁夏景区迎来了游客接待高峰,其中,沙湖旅游区、港中旅(宁夏)沙坡头旅游景区、镇北堡西部影城10月1—5日期间,日最高游客接待量均超过4万人次。

  近年来,宁夏旅游加大“走出去”宣传推介力度,“塞上江南·神奇宁夏”品牌影响力逐年提升,尤其是陕西、山西、内蒙古、甘肃、青海、北京、四川等省份游客,更是慕名而来,将宁夏作为了国庆假期的旅游目的地。其次,一些景区延续9月以来实施的“门票半价”优惠政策,对吸引周边游客在国庆期间前来游玩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新华网 纪桂红 摄

   1 2 3 4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纪桂红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玩转全球之灵性亚洲
玩转全球之灵性亚洲
诺贝尔文学奖揭晓
诺贝尔文学奖揭晓
秋雨卷珠帘
秋雨卷珠帘
三峡大坝开闸腾库
三峡大坝开闸腾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8581121767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