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宁夏公安全力保障“双节”社会治安平稳
2017-10-05 11:03:30 来源: 宁夏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为确保国庆、中秋节日期间社会治安秩序平稳,宁夏各级公安机关强化武装巡逻、交通等管控措施,广大民警坚守岗位、恪尽职守,确保全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记者从自治区公安厅了解到,10月1日至4日,全区公安机关出动巡逻警力7064人次、交警7937人次,宁夏公安民警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守卫平安。

  自治区公安厅要求各地公安机关“双节”期间,要强化社会面治安管控、危爆物品、重点部位安全检查,及在火车站、汽车站等人员密集场所和重点部位加强巡逻防控。节日期间,银川市兴庆区公安分局民警开展辖区加油站、特种行业场所大检查;平罗县局红崖子派出所成功化解一起索要运输费纠纷,为驾驶员解决运输费4万余元;吴忠市消防支队全体官兵放弃节假日休息,机关警力下沉一线,与基层单位组成20个消防执法组,不间断开展消防监督检查和集中夜查行动,切实消除火灾隐患;固原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按照对外公开受理出国(境)证件安排,民警按时到岗,集中受理出国(境)证件,为群众出行提供优质服务;高速交警一大队全体民警、辅警,取消节假日休息,分成11组,分组包段,不间断梯次巡逻,快速处置事故现场,疏堵保畅,有效确保了辖区道路的安全畅通和人民群众的出行平安。截至10月4日,宁夏未发生重大交通、火灾、安全生产事故。 (记者 李锦)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强瑞华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秋月圆
中秋月圆
丰收金秋 扮靓山乡
丰收金秋 扮靓山乡
“枫”景醉游人
“枫”景醉游人
铁路父女的中秋“团聚”
铁路父女的中秋“团聚”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8521121764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