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十一长假水洞沟景美玩点多 门票还大降
2017-09-29 09:05:4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银川9月28日电(于晶)金秋十月,“发黄的历史老照片”宁夏水洞沟自然风光旖旎,特色项目众多,门票还在大降价,切不可错过!

  芦苇飘荡、层林尽染、残垣戈壁韵味十足,每一处景都是一幅名贵的彩色油画,可谓步步有亮点,处处是景点。

  在遗址博物馆了解远古人类兴起与灭亡,真实体验八级地震,山崩地裂,山洪爆发的灾难场景;在考古体验区,下河摸鱼、弯弓射箭、钻木取火、打制石器,做回疯狂原始人;登宁夏唯一一家长城观景台体验一脚跨两省的美妙。

  走进鄂尔多斯地界的水洞沟野性草原区,挤羊奶、捏奶酪;骑乘悠悠驼队走向沙漠腹地,坐回刺激惊险的草原沙漠冲浪车,来到野性草原牧家乐,5000个美味月饼免费送,还有篝火晚会乐不停!

  乘坐豪华游轮在红山湖泛舟领略湖光山色,乘坐特色交通工具驴的、马车、驼车来到大峡谷,在红山堡互市感受边贸集市的繁荣,在军事防御体系最为完整的藏兵洞来次探秘,感悟历史;最后欣赏一场别开生面的中国首部大型马战史诗剧《北疆天歌》……

  恰逢十一、中秋双节,让我们一起相约国家5A级旅游景区水洞沟,不见不散!(完)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郭菲菲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天安门广场“花果篮”流光溢彩
天安门广场“花果篮”流光溢彩
走进埃及黑白沙漠
走进埃及黑白沙漠
特战精英泉州“争霸”
特战精英泉州“争霸”
故宫北城墙对公众开放 能俯瞰整个紫禁城
故宫北城墙对公众开放 能俯瞰整个紫禁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8571121741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