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金凤区携手中国一冶打造丝路经济园
2017-09-05 11:38:09 来源: 宁夏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记者9月3日从银川市金凤区政府获悉,金凤区政府与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在武汉签订丝路经济园基础设施建设战略合作协议,力争将丝路经济园打造成为银川市标杆性工程。

  根据协议,金凤区政府与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将通过EPC、PPP等模式,就丝路经济园内水系连通、市政路网、地下交通、智慧城市及景观提升等基础设施建设和园区功能完善项目开展合作。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在设计、产业导入、运营、资金及智慧技术等各方面的优势,在各类资源上进行优先安排和倾斜,全方位支持丝路经济园项目实施。

  据悉,丝路经济园是自治区规划建设的6个特色产业园区中的重点园区,定位为丝路经济带建设示范区、西北高端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宁夏生态友好产城融合创新区,着力培育发展总部经济、金融贸易、现代服务、智慧产业,着力引进非公有制企业集聚发展。(记者 高菲)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强瑞华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大山深深,挡不住小小读书郎的求学梦
    大山深深,挡不住小小读书郎的求学梦
    金秋田园
    金秋田园
    卢靖姗亮相影片《求闲者》首映红毯
    卢靖姗亮相影片《求闲者》首映红毯
    北京市核心区体量最大棚改项目开始选房
    北京市核心区体量最大棚改项目开始选房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8521121604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