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新春走基层】2020年内蒙古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集中采访活动启动
2020-01-17 11:43:0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呼和浩特1月17日电(杨腾格尔 樊星语)17日,2020年内蒙古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集中采访活动启动仪式在呼和浩特市举行。

2020年内蒙古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集中采访活动启动仪式现场。新华网发

    本次采访活动为期3天,来自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内蒙古自治区各级网络媒体的骨干编辑记者将深入基层,集中调研呼和浩特市在脱贫攻坚、食品安全监管、地铁建设、应急指挥等方面的亮点和成就,深入挖掘基层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生动故事;记录充满泥土芳香、生活气息、烟火味道的民生细节;运用全媒体手段,通过鲜活多样的报道形态,以小见大,讲好2020年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呼和浩特故事和内蒙古力量。同时,编辑记者还将调研呼和浩特市春节期间市场供应保障和文化活动准备情况,感受内蒙古大地的新春气象和祥和安定的节日氛围。

    启动仪式上,内蒙古自治区网信办负责人表示,希望参加活动的编辑记者深入群众、深入现场,用脚力丈量民生社情,用眼力捕捉社会发展律动,用脑力洞察美好生活背后的奋斗理论,用笔力讲好鼓舞人心的内蒙古故事。

    “新春走基层”活动是新闻战线的响亮品牌,是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教育实践的重要载体,到今年已开展10年。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倩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郑州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郑州
赶制节庆用品迎新春
赶制节庆用品迎新春
畅游冰雪瓦屋山
畅游冰雪瓦屋山
广州南站将迎来客流高峰
广州南站将迎来客流高峰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0571125473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