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呼和浩特地铁1号线全线电通
2019-09-18 09:55:56 来源: 呼和浩特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9月16日,呼和浩特地铁1号线一期工程高架段35kv线路环网送电成功,至此,地铁1号线实现全线电通。

  地铁1号线高架段共三站四区间,即后不塔气——什兰岱新村——白塔西站——坝堰站——白塔停车场。为确保此次送电圆满成功,轨道交通公司前期制定了周详的送电实施方案,协同各相关单位成立送电小组,根据方案逐一落实,小组全员分工明确,精准执行到位,确保地铁1号线全线电通目标顺利实现。

  据介绍,2019年4月30日,地铁1号线南店110kv主变电所一次性授电成功,标志着地铁1号线一期工程从“洞通”、“轨通”迈向“电通”,地铁1号线全线电通正式进入倒计时。6月22日,地铁1号线地下站17个变电所一次合闸送电成功,标志着地铁1号线实现地下站电通。9月9日,后不塔气站至白塔停车场环网电缆、变电所站内35kv高压柜、配电变压器的安装、单机调试及试验等工作完成,为地铁1号线高架段正式送电做了充足准备。(记者 云艳芳)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梅 郝芳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生态中国·壮美山河瞰新疆
生态中国·壮美山河瞰新疆
仙人洞里说丰年 海昏遗址看文化
仙人洞里说丰年 海昏遗址看文化
四川甘孜格萨尔机场通航
四川甘孜格萨尔机场通航
秦始皇兵马俑首次在泰国展出
秦始皇兵马俑首次在泰国展出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0681125008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