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金秋十月 来秘境额济纳穿越最美胡杨林
2019-09-18 11:53:4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呼和浩特9月18日电(郝芳芳) 据内蒙古自治区额济纳旗政府消息,2019中国·额济纳第四届环胡杨林自行车邀请赛、2019内蒙古额济纳旗穿越胡杨林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0月举行。

    环胡杨林自行车邀请赛由内蒙古自治区体育总会、额济纳旗委、额济纳旗政府主办,将于10月7日-8日开赛,共设公路男子精英组、山地男子精英组、山地男子大师组和山地女子公开赛组4个组别,比赛分两天举行,第一天为59KM环胡杨林绕圈赛,第二天为18.9KM城市绕圈赛,预计参赛人数将达1000人。

    穿越胡杨林国际马拉松赛由中国田径协会、额济纳旗委、额济纳旗政府主办,将于10月20日举行,设置了马拉松、半程马拉松、欢乐跑3个项目。

    额济纳旗委常委、副旗长谭志刚表示,举办这两项赛事旨在充分利用“赛事+旅游”大力宣传推介额济纳旗独特的自然风光和厚重的历史文化,促进体育产业和旅游产业深度融合,持续掀起额济纳旗旅游新热潮,推动全民健身和全域旅游融合发展,助力额济纳打造“国际休闲旅游目的地”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额济纳旗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最西端。额济纳旗胡杨林是当今世界仅存的三处天然河道胡杨林之一,金秋时节,这里目及之处一片金黄,十分壮观,具有极高的观赏性。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郝芳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生态中国·壮美山河瞰新疆
生态中国·壮美山河瞰新疆
仙人洞里说丰年 海昏遗址看文化
仙人洞里说丰年 海昏遗址看文化
四川甘孜格萨尔机场通航
四川甘孜格萨尔机场通航
秦始皇兵马俑首次在泰国展出
秦始皇兵马俑首次在泰国展出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0631125008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