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警营里的超级教师
2019-09-09 10:47:2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在警营中,有一群特殊的人,他们以阳光做“黑板”,将汗水当“粉笔”,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一招一式培养出一名名合格的人民警察。他们就是警营中的教官。2019年教师节前夕,新华网走进内蒙古警察职业学院,探访警营里的3名“超级教师”,感受警察教官生龙活虎的另一种姿态。

教官李雯在规范学生散打动作。(新华网 杨腾格尔摄)  

    今年51岁的李雯,出生在呼和浩特,1993年获得全国运动会拳击冠军,是内蒙古自治区拳击队的第一位全国冠军,国家一级散打、拳击裁判,世界拳击理事会(WBC)裁判。

    2002年李雯被内蒙古警察职业学院特招入校,担任副教授、教官,主要负责拳击、散打等“警察防卫控制课程”教学工作,多次获得上级嘉奖。

    李雯的座右铭是“有泪把它咽下去,让它从汗毛孔出来”。  

李雯在当学生的陪练。(新华网 杨腾格尔)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郝芳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式举行
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式举行
白露到 晒核桃
白露到 晒核桃
初秋那拉提
初秋那拉提
深山·村小·三十七年
深山·村小·三十七年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0631124974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