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最后”的修表人:在塞上老街珍藏“旧时光”
2019-06-13 10:00:5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郭志强在修理座钟。(新华网 杨腾格尔摄)

    一位来自锡林浩特的顾客取回了修好的机械手表,与郭志强握手致谢。(新华网 杨腾格尔摄)      

    郭志强修过的钟表有劳力士、欧米伽、西铁城、上海、海鸥、老莺歌、山丹花等国内外近300种。

郭志强展示回收的机械手表,一些手表在40年后仍然可以使用。(新华网 杨腾格尔摄)

这是郭志强收藏的部分钟表品牌,有“火炬”“金杯”“北极星”“三五”“山丹花”等。(新华网 杨腾格尔摄)     

    出于对钟表的喜爱,郭志强除了修表,也收藏钟表,在瑞昌号十几平米的店内,摆满了他收回来的钟表,墙上都挂满了各式挂钟,不时的发出“铛、铛、挡”的响声,珍藏着塞上老街的“旧时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腾格尔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生态中国·碧水丹山瞰武夷
生态中国·碧水丹山瞰武夷
夏日盐湖
夏日盐湖
汽油、柴油价格迎来大幅下调
汽油、柴油价格迎来大幅下调
吉林长春:雨后彩虹
吉林长春:雨后彩虹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0531124616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