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呼和浩特市将深化西部城区一体化工作安排
2018-09-11 08:48:46 来源: 呼和浩特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昨日,呼和浩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实施西部城区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常务组长云建东主持召开市实施西部城区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三次会议,研究通过了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组设置方案,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文玉,市重大项目建设办公室主任、市实施西部城区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张国平出席会议。

    作为市实施西部城区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文玉围绕建立机制、规划先行、快速行动三个方面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云建东就当前和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设的十个工作组要马上行动起来,按照《西部城区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工作方案》,进一步深化细化工作计划安排,明确各项工作的时间表、路线图,扎实推动各项工作有序推进;21个市级职能部门和开发区管委会机关的搬迁工作要做到井然有序、按期完成;做好建设和办公经费保障工作,同时,要加强各项工作的督查落实和监督检查。

    云建东强调,要站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一盘棋的高度,以对党和人民的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贯彻落实好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云光中的批示要求,科学规划,全局统筹,立足长远,着眼未来,扑下身子,埋头苦干,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既定目标任务顺利推进。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晓帆,十个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了会议。(记者 云静)

    原标题:市实施西部城区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三次会议召开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倩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战鹰呼啸 博弈长空
战鹰呼啸 博弈长空
杭州古村夜晚璀璨夺目
杭州古村夜晚璀璨夺目
海边绚丽晚霞“扮靓”连云港
海边绚丽晚霞“扮靓”连云港
秋日稻香
秋日稻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05711234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