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内蒙古首个“造血干细胞捐献采集室”落户呼和浩特
2018-09-11 08:33:11 来源: 呼和浩特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首个“造血干细胞捐献采集室”——“中华骨髓库内蒙古分库造血干细胞捐献采集室”正式落户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这意味着在内蒙古实现了造血干细胞定点采集入库。

    据了解,我区从2004年开始启动造血干细胞捐赠工作,截至2018年7月底,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覆盖全区12个盟市,共采集入库志愿者造血干细胞血样41900多人份,共实现捐献造血干细胞71例,其中涉外捐献2例,二次捐献1例,除阿拉善盟外其他11个盟市都有成功捐献案例。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造血干细胞定点采集室既解决了以往造血干细胞需要在北京采集程序繁琐等问题,也填补了内蒙古自治区这项工作的空白。(记者 梁婧姝)

    原标题:自治区首个“造血干细胞 捐献采集室”落户我市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倩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战鹰呼啸 博弈长空
战鹰呼啸 博弈长空
杭州古村夜晚璀璨夺目
杭州古村夜晚璀璨夺目
海边绚丽晚霞“扮靓”连云港
海边绚丽晚霞“扮靓”连云港
秋日稻香
秋日稻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0571123409873